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北屯童顏針多少一支,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大里洢蓮絲1cc微整形推薦

臺中大里洢蓮絲多久能吸收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西屯洢蓮絲S劑型會移動嗎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大里洢蓮絲S劑型額頭效果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豐原洢蓮絲M劑型施打後心得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洢蓮絲1cc推薦醫美診所

還記得十六歲時的夢想嗎?    文/艾明雅    無論當年的你是想做一個三毛,還是做一個亦舒,或者是做一個無疆行者寫看不懂的文字,或者是當一個藝術大師畫看不懂的畫,或者是做一個花樣游泳隊的金牌隊員……隨便什么,我敢肯定你的夢想絕對不是十年后僅僅在某個城市的某個角落系著圍裙給三個月大的baby熱奶或者是給即將出門的老公燙西服上的褶皺。    十六歲的時候,艾明雅小姐的夢想是去非洲草原,做一個動物學者。她很喜歡動物,尤其喜歡豹子、獅子、老虎、野牛這樣極擅奔跑的動物。當年的她,對動物的熱情超過了對高考的熱情,更不知道婚姻為何物。她鄙視一切帶著油煙味兒和蔥花味兒的事物,鄙視所有不做頭發、不加修飾的女人。她熱愛文學也熱愛膚如雪,她熱愛藝術也熱愛亦舒,她熱愛山無陵天地合的愛情小說,暗暗發誓要讓自己的人生不淪落到買菜做飯和嫁人生子這么簡單的生活。    多年以后,她再回想起來,覺得當年之所以喜歡那些動物,其實是喜歡它們奔跑起來的那種強烈的鮮活感,那似乎代表著靈魂的釋放與熱情的燃燒。在電視屏幕里,如血的夕陽下,一群野牛在奔跑,她跟著莫名其妙地激動起來,仿佛看到了一種沸騰的思維和蓬勃的青春。    二十二歲,艾明雅小姐大學畢業。    她在南方某城市的一家破公司找到了一個破實習生的職位,薪水少得可憐,每天頂著一頭亂發睡眼惺忪地去上班,香香的面霜味兒下了公交車就會變成臭臭的汗味兒。她最大的夢想是立刻轉正加薪,因為這樣就可以搬出合租的房子,擁有一個自己的干凈公寓;可以不用再擠公交車,即使打車上班也不用擔心白白浪費了足以買一瓶“coco小姐”香水的幾百大洋。    后來,房價漲了,漲到有錢也買不起了。工作了幾年的艾明雅小姐絕望了,她成了眾多逃離北上廣的人馬中的一員,風塵仆仆的她暗暗發誓要在二線城市給自己找一個安身立命的地方。她開始不停奔波,為了在某個城市給自己找一處便宜的房子幾乎跑斷雙腿。那段時間,她最大的夢想是售樓小姐能給自己打個九二折,銀行能夠把貸款利息打到七折。    后來的后來,她的眼角開始隱隱出現了細紋,親娘的電話多了,無非就是催婚。艾明雅小姐開始每天都給自己做面膜,補水、美白、保濕、去角質,統統嘗試,她要求自己務必保持著如花的美貌去和不同的男人相親約會。高得像竹竿兒的,矮得像冬瓜的,瘦得像油條的,胖得像肥腸的,她通通都見了。她能夠在十五秒內以做報告的方式背完自己的個人簡介給對方聽,然后保持僵硬的微笑問對方:“我就是這樣,您呢?”她最大的夢想是立馬來個靠譜的男人,結束這暗無天日慘不忍睹的相親生活。甚至有一次見了一個不愿意要小孩兒的男人后,她回到家精疲力竭地往床上一倒,發現自己的臉因為長時間保持微笑而抽筋了。    再后來的后來,某一天,艾明雅小姐挽著某男人的手在某座城市的某個角落給剛裝修的房子做裝飾。三室兩廳的房子,有一間被她刷成了淡藍色,墻壁上空空的。她拆開網購來的墻紙,然后嘻嘻哈哈地往墻上貼各種圖案——那是她留給未來baby的房間。淡藍色的墻壁上貼著熱帶魚、維尼熊、HelloKitty,還有——獅子和野牛。    望著那些獅子和野牛的卡通壁紙,一瞬間,那年的夢想變得清晰起來——她想起十六歲的那個女孩,在某個下了課的黃昏,蹬著自行車往家趕。那年她并不知道要追趕什么,就是喜歡把自行車騎得飛快飛快,然后笑起來很爽朗,說話聲很大。她在小縣城讀完了高中,身邊都是同樣騎著自行車、剪著童花頭的女孩子,她們穿著白色襯衣、校服裙子,在小巷子里穿梭,在嘰嘰喳喳地討論隔壁班的某個男生,然后在夕陽下嬉笑追逐。她依稀能記得家門口的那條巷子,兩邊的水泥圍墻里,經常探出一朵朵白色的梔子花,墻垛上有時還會蹲著一只懶洋洋的花貓。她騎著自行車呼啦一聲穿進巷子,接著便聽見母親的罵聲從巷子那邊傳過來:“騎那么快!摔不死你!”她咧著嘴哈哈一笑,有時干脆來個大撒把跟母親打招呼,對于母親惶急的表情,她絲毫不放在心上。    ……    她最快樂的青春,而今,已是一去不返了。    艾明雅小姐回過神來。她依然年輕,還不到三十歲,但是她覺得自己仿佛已經走過了很長的路。那段路一直有迷霧,她一直摸黑向前走,一直看不到自己的模樣,似乎有什么追趕著她在黑暗里一直氣喘吁吁地往前跑,直到有一天她在黑暗里看到了燈火,她向著燈火狂奔而出,終于歇下一口氣,卻發現走出來的已經是一個穿著高跟鞋、背著CHANEL菱格包、擦著紫色眼影的女人,見到熟人一開口就問:“今天的大盤跌了沒有?”    依然是那個熱愛著獅子和野牛的女孩,但是鏡子里的那個她,好像已經熟透了,熟到已經變成了誰的妻子。她回頭望,父母健在;她扭頭看,有人在身邊;她向前看,仿佛又看到她要成為誰的母親。    可是她還是記得獅子與野牛,雖然已不再那么狂熱。她慶幸,在一路的奔跑中,她依然沒有丟失某些東西。    有時候覺得像是一場夢。最好的年紀仿佛已經過去,又懵懵懂懂地感覺最好的歲月仿佛還沒有來。    有一天,她坐在新房子里給新買的茉莉花澆水,小金毛在籠子里懶洋洋地睡覺。那天的天空如同水晶一般,呈現出一種透明的藍,她想起《海的女兒》里的一句話:海的深處是那么那么藍,藍得像矢車菊的花瓣。    突然間她聽見什么聲音,然后跳起來,跑去廚房關掉煮牛奶的火。她系上圍裙,一邊擦拭著溢出來的牛奶,一邊笑。    她想,有些夢想可能永遠都不會實現了。    她想,有些夢想也許明天就可以實現。 夢想的力量,寫給所有追夢的人 不要向這個世界認輸,因為你還有牛逼的夢想 有夢想,誰都了不起分頁:123

人生最值得的五大投資    人生最大的投資是什么?有人說是房子;有人說是股票;有人說是車子;而我認為是人!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人是最值得投資的資源,是最具增值和回報的資源。一個人最好的投資便是投資自己。你跟什么人交往,跟隨什么人,交什么樣的朋友,其實就是你投資什么人?而這,是對人生影響最大的投資。錢不會給人機會,房子也不會,只有人才會給人機會,給你創造或帶來機會,當人需要幫助的時候,只有人會幫人,朋友遍天下,財富便遍天下。    人生第二大投資,是時間。時間就是金錢,時間就是財富。每個人每天都一樣有86400秒,可為何有些人一天能創造成千上萬的財富,而有些人卻只能碌碌碌無為。每個人每天都只有24個小時,你拿這24小時做了什么?是你人生的第二大投資。你投資給了思考未來,還是投資給韓劇,還是投資給和人交往,還是投資學習,自然會有不同的回報。朋友,用你的月收入除以30天再除以24小時,你就知道現在你在財富上的每小時的價值。這是時間對你財富的回報。    人生第三大投資,是健康。一個人假若有100000000元的財富,如果前面這個“1”沒有了,那后面再多的“0”都沒有用,這個“1”就是健康,是你心靈和身體的健康和諧統一。(人生感悟  www.lz13.cn)身體是你一生的載體,想想看,船漏水如何在海上快速行使呢?心靈的健康是正確處理復雜世界的基礎。想想看,如果沒有一個好的舵手掌握方向,再好的船只也易闖礁,因此偉人毛澤東說過: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投資你的健康吧,有健康才有未來。    人生第四大投資,是選對行業跟對人。俗話說“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一個人要想成為什么樣的人,關鍵是看你跟誰在一起?一個人要獲得不一樣的成就,關鍵是如何跟對成功者的腳步。其實現在的社會,男女都怕入錯行,這種錯誤是對上帝慷慨贈與的時間、身體、心靈的最大殺戮,深到生活每個細節中。選對行業機會卻沒有跟對領導人,也是一種嘆息吧。個中滋味只有自己才能體會。    人生第五大投資,是選對伴侶。好伴侶能助你成事,能旺事業,能使家庭和諧,能使身心愉悅。人是群居動物,必定存在于各種社會關系中。而伴侶是最近的關系,是最親密的人,好的伴侶是相互協助發展的。伴侶是對瑣事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的人。是最了解你的人,是心靈的港灣,是人生的加油站。也是風花雪月的美景,不是制造無中生有的矛盾。選對怎樣的伴侶才會過好你的大半生。這種選擇也一樣會深入到生活的每個細節中。分頁:123

慢慢來,你會看到你的未來  媽媽小的時候沒有讀過書,我和姐姐出生之后,她最大的理想和愿望就是希望我們能努力讀書,將來為祖國做貢獻。在她教育模式的熏陶下,我從小就立志當個科學家,至于科學家是做什么的,小時候的我并沒有一個明確的概念,以為大概就是造飛機大炮,或者治病救人,總之是無所不能,值得尊敬的一類人。  小時候我比較貪玩,無奈老媽教育嚴厲,我的成績一直還可以。順利升初中,然后讀高中,最后考大學。  可惜高考考得不理想,最終我被調劑到了一個農業院校,當意識到以后沒有機會造飛機大炮的時候,我難過了很長時間。可后來得知我們學校出了個雜交水稻之父,我的科學熱情又滿血復活,夢想著可以成為下一個袁隆平。  帶著這份熱情,我開始了大學生活,每天努力學習,牢牢掌握書本上的知識,后來順利保送了研究生,如愿以償地進入實驗室,期待去揭開科研的神秘面紗。  讀了2年的研究生,我發現每天做的實驗并不能稱之為“科研”,因為我并不覺得我做的課題很高端,也沒發掘它有造福全人類的意義。于是放棄了直博,想要去尋找真正的科學之路,我要考中國科學院的博士。  如果這是一部勵志電影,接下來的劇情應該是我順利考上了中科院的博士,潛心學術數十載,最后成為一代名師。可現實卻是我連續兩年都沒考上,最后找了一個朝九晚五的工作,循規蹈矩,唯唯諾諾,每天想著不去上班卻又總是按時端坐在辦公室里,不卑不亢不驚喜。  跟我在相同生活環境下長大的姐姐也有著偉大的科學夢想,不同的是,她已經是中科院的博士,并且依然相信并堅持著她可以通過科學改變世界的信念。  我從來沒跟姐姐討論過彼此的理想,所以也不明白她在這條路上是怎樣的堅持。  她這一年在清華的一個課題組里做研究,前段時間我去北京,在她的博士生公寓里借宿了5天。同宿舍的還有她的一個同門師妹,那個女生看上去很strong,目測170以上。走在路上,會讓人覺得她是個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傻孩子,可是第一個晚上,跟她徹夜聊天之后,我覺得這個女生真的挺不簡單,從她身上多少也了解了如姐姐這類的女博士,到底有著怎樣強大的內心。  從我和姐姐的談話中,她知道我剛出了一本書,于是主動跟我聊起了讀書的問題。我們聊了很多個作家,很多本書。我發現她看書很雜,言情推理、玄幻紀實,來者不拒,結構松散,散漫到一個地步,連主題也不統一。以前我一直覺得,作為一個理科生,我看過的書算多的了,可是跟她比起來,我才知道什么叫博覽群書。  她喜歡日本作家,喜歡他們的細膩,陰郁而沉重。她說讓她讀到內傷的一本書是村上春樹的《挪威的森林》,她把那本書放在床頭,每天晚上睡前讀幾頁。有時候,讀幾句就讀不下去,一陣突如其來莫名的悲哀,千鈞壓頂陡然罩了下來,感覺屋里的氧氣好像驟然抽調,胸口一悶,令她窒息,她就要出去走一走,隔幾天再去讀。  她說村上春樹曾經是名醫生,看慣了生死,生命對他來說沒有任何神秘,所以他能夠深層次地思考關于生存和人性的東西。她還喜歡的一名作家是亦舒,她也擅長寫人的思考和人生的價值。她建議我如果以后想堅持寫作的話,不妨多讀讀亦舒的書,她說任何作家的寫作風格,最后不能直抵人性的話,他/她的寫作之路是不會走得很遠的。  聽她聊天,我覺得收獲很多,不僅敬佩她讀過那么多書,更敬佩她有那么多的思考。羅曼·羅蘭曾經說過:“從來沒有人讀書,只有人在書中讀自己,發現自己或檢查自己。”所以,那些讀過很多書的人才更能認清自己,明確自己的方向。  那個師妹,她堅定著她的科研夢想,即使我提出了一些我對科研的疑惑,以及我見過的科研的浮躁和學術的不純粹。她聽了之后只淡淡地說,她這一輩子一定要在科研上有所成就。  聽了她的話,我沉默了許久。我佩服這樣的女生,無論在什么情況下,她都敢說出自己的理想。她們身上有一種讓人覺得她們一定會成功的力量。  我很感激那個師妹,她替我完成了一個我曾經想要完成的理想。在她讀博之前,我們兩個的生活很像,貪玩,讀閑書,任思緒自由飛翔。可有一天我們都站在選擇的岔路口上,她依然堅持,我卻選擇了另外一個方向。  曾經有個女同學,她非常聰明,從沒見她啃課本,可書上的知識她幾乎都知道。在她面前,我很自卑,沒有讀研之前,我曾想過如果她搞科研,那我就不搞了,不然在同一領域,我永遠不可能超過她。幸好后來她沒有讀研,背著她的單反,去了北京。現在偶爾在網上看到她的生活,知道她依然過得很自我,很滿足。才漸漸明白,當初羨慕嫉妒恨她,不光是因為她的聰明,更是因為她的灑脫。  以前我常常自卑,總覺得這世上比我聰明,比我成績好,比我更會搞科研的人太多,他們在學術的路上走著自己的路,讓平凡的我們無路可走。后來我漸漸明白,理想這個東西,是沒有對錯和貴重之分的。聰明的人,不是只會搞科研,他們更會做自己真正喜歡的事情。  記得姐姐跟我提起她的一個北大的師弟,他從小到大一直成績很好,高考的時候是他們省的狀元。讀研的時候,他特別喜歡動漫,每天來到實驗室的第一件事就是開電腦下載動漫,然后去做實驗,一天快要結束的時候,他從冰箱里拿出半塊西瓜,邊吃邊看動漫,邊笑得很傻叉。父母為他取名“嬉笑”,可朋友們都喊他“傻笑”。  他畢業后,留在了實驗室,繼續過著他做完一天的實驗,晚上迫不及待地看動漫的日子。他比很多人都聰明,但是他的聰明可能不會被太多人知道。  在北京待了5天,這是我第一次來北京。忘記曾經在哪里看到這樣一句話:如果你愛一個人,送他去北京,那里是天堂;如果你恨一個人,送他去北京,那里是地獄。我不理解北京是怎樣神奇的一個地方,讓人又愛又恨。直到我離開,才大概懂得了那里遍地的自信和希望,走在路上,我能感受這座城市的底氣。  從北京回來,我又回到了簡單瑣碎的生活當中,沒有太大的抱負,偶爾冒出想變身超人拯救地球的想法,又很快放棄與忘記。我不知道自己現在還有沒有所謂的理想,或許夢想早已飛灰煙滅,誰曾想過我們可能會成為如此平常的人?小時候總覺得自己是不平常的,經常神氣兮兮地走在校園里,像是西天取經的孫悟空,只是到達終點時才發現所謂經書不過就是凡俗的定律。  如今的我過得很現實,只想自己過得好,有愛我的人,有去拼的勇氣,有要做的自己,就這樣全力以赴,會不會很酷?分頁:123


台中洢蓮絲S劑型木偶紋效果
台中豐原Ellanse洢蓮絲微整形推薦 台中西屯Ellanse洢蓮絲填充法令紋 台北中山臉部整型推薦台中西屯膠原蛋白針填淚溝效果 台中西屯洢蓮絲多久出效果 台中豐原醫美診所推薦DCARD台中北區Ellanse洢蓮絲會增生嗎 台中潭子Ellanse洢蓮絲的價格 苗栗微整形醫美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b26gtys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